袁家军市委领导班子已成型 重庆副市长张国智接掌中新项目工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重庆副市长张国智预计将接管原本由陆克华分管的中新项目工作。(互联网)
重庆副市长张国智预计将接管原本由陆克华分管的中新项目工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重庆观察人士向本报分析,张国智曾在2018年4月出任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任职超过一年半,相信对当地动态人脉有一定掌握,在两江的工作经验对推动中新项目也有一些助益。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陆克华卸任常务副市长后,近日履新市政法委书记,意味着市委书记袁家军的市委领导班子已完成调整并成型。据《联合早报》了解,原本由陆克华分管的中新项目工作,已由市政府中目前最年轻、也是唯一女性的副市长张国智接掌。

据重庆市委政法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重庆政法”发布的消息,陆克华2月10日主持了市政法委今年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并首次以市政法委书记的身份亮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