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全球安全倡议概念文件》 秦刚吁各国对俄乌战争 停止拱火浇油推责鼓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秦刚2月21日在蓝厅论坛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后离开现场。(路透社)
秦刚2月21日在蓝厅论坛开幕式发表主旨演讲后离开现场。(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外长秦刚指中国倡导大国带头讲平等、讲诚信、讲合作、讲法治,坚决维护“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共识,通过对话协商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等热点问题。

中国外交部长秦刚星期二(2月21日)敦促有关国家在俄乌战争问题上立即停止拱火浇油,停止向中国甩锅推责,停止鼓噪“今日乌克兰,明日台湾”。

秦刚星期二上午在“全球安全倡议:破解安全困境的中国方案”蓝厅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演讲。中国外交部同日发布《全球安全倡议概念文件》(以下简称《文件》),倡导大国带头讲平等、讲诚信、讲合作、讲法治,坚决维护“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共识,通过对话协商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等热点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