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总统选举民调:赖清德支持度上升8.5个百分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星期二(3月21日)发布2024年总统选举的最新民调,现任副总统赖清德的支持度较2月上升了8.5个百分点,以36.2%支持度领先新北市长侯友宜与民众党主席柯文哲。

台湾民意基金会在网站公布,赖清德的支持度从2月的27.7%上升至36.2%,侯友宜则从2月的32.4%滑落至24.8%,柯文哲从19.5%微跌至19.0%。

赖清德强势崛起 大幅领先侯友宜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称,2024年总统选举竞争已重新洗牌,民进党新任党主席赖清德强势崛起,大幅领先被外界看好将代表国民党参选的侯友宜,以及民众党主席柯文哲。侯友宜的社会支持基础在3月出现动摇,这是国民党2022年“九合一”地方选举大胜后初次面对的局势大翻转,客观形势对国民党转趋严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