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被中国民航局改为“红眼航班”难以经营 3月26日起新航暂停飞重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航原本向中国民航局申请今年夏秋季每周往返新加坡和重庆10趟。不过,当局仅批准新航继续每周一从新加坡飞重庆一次,航班时间更被改为凌晨2时15分抵达重庆江北机场,逾一小时后(即凌晨3时30分)离港。新航评估“红眼航班”难以经营,选择取消飞重庆的计划。

新加坡航空公司星期天(3月26日)起将暂停每周一次往返新加坡和重庆的航班,意味着这趟在冠病疫情三年期间、重庆唯一不曾停飞的国际航班,在防控松绑后反而将中断。

受访在渝新加坡商界人士对新航停飞重庆感到可惜,并指出重庆机场国际航线及外国航空公司原本就不多,新航的退出可能影响外商信心,同时让重庆在与成都的竞争中更处下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