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举报中宣部文艺局长滥用职权 影视监制李学政微博账号遭 “封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知名影视监制李学政以敢言著称,多次就影视圈和公共议题高调发声。(互联网)
中国知名影视监制李学政以敢言著称,多次就影视圈和公共议题高调发声。(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知名影视监制李学政实名举报中宣部文艺局局长刘汉俊,指他利用职权在网络大量卖书等。事发后,李学政和相关公司的微博账号及网页已无法搜到或登入。

《明报》星期五(3月24日)报道,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也称,刘汉俊自2021年11月以来多次对金盾影视中心以及其本人造谣,同时利用权力违规发布文件打击金盾影视作品,阻挠有关单位举办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活动。

李学政在举报信中宣布,即日起退出影视工作,全力行使公民权利,配合有关部门举报刘汉俊的违规行为,“本人对网络举报内容负完全的法律责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