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江西赣州原市长万凯被双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曾长期任职江西公安政法系统的“70后”赣州原市长万凯,星期三(4月12日)被宣布“双开”,其仕途先后所经的省会南昌、抚州、赣州都是江西近年腐败重灾区。江西“挖矿老虎”肖毅与张鸿星在抚州搭班子期间,万凯曾是二人下属,并担任主管公安局的副市长近三年。

60岁的肖毅已在2021年5月落马,成为中国首名涉虚拟货币挖矿被查的省部级高官。55岁的张鸿星今年4月1日则在中共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任上,被通报因病医治无效离世,是三年多以来第二名突然病逝的重庆高官。

万凯2021年12月转调江西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级市赣州,担任代市长,隔月转正,仅三个多月就在5月7日辞职,两天后被通报落马。在落马近一年后中共江西省纪委监委星期三通报,中共中央批准开除万凯党籍,江西省监委并开除其公职;万凯的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也被终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