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杨莉明颜金勇线上会袁家军 新加坡与重庆将探讨绿色经济智能领域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通讯及新闻部长杨莉明星期二(4月18日)说,新加坡和重庆双方同意加强现有的合作领域,还将探讨在绿色经济、智能制造和农产品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她说,这么做正如李显龙总理本月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期间所宣布的,将使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继续作为新加坡和中国之间“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的重要亮点。

杨莉明及我国贸工部长颜金勇,上星期四(4月13日)与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及重庆市长胡衡华举行视频会谈,是重庆去年12月更换一把手后新渝领导首会。

作为负责中新重庆项目的新方部长,杨莉明星期二在脸书发贴文,评估这场会谈“富有成效”,并指新渝双方会上盘点了中新项目进展,并就2023年的重点工作领域交换意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