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车企力争中国市场 高管齐聚上海车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国头部车企高管纷纷前往上海,出席中国疫情后首个大型车展,其中大众汽车派出整个董事会和100多名员工参展。分析认为,这体现在全球乘用车市场转向电动车之际,德国车企正全力以赴争取中国市场,并应对来自中国同行的挑战。

除了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谢弗(Thomas Schafer)带领的整个董事会外,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齐普策(Oliver Zipse)、马赛地—奔驰集团董事会主席康林松(Ola Kallenius)和奥迪汽车管理董事会主席杜斯曼(Markus Duesmann)也都亮相了星期二(4月18日)起举办的2023年上海车展。

除了高管集体赴华,在全球汽车市场转向电动车的趋势下,这些德国车企也都在车展上展示最新款的电动汽车,以期与中国本土新能源车企竞争,增加在中国市场的份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