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原副市长熊雪落马 分析:或拖慢重庆新阶段经济建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重庆原副市长熊雪星期四(5月11日)晚被通报落马。(互联网)
重庆原副市长熊雪星期四(5月11日)晚被通报落马。(互联网)

字体大小:

今年1月卸任重庆副市长的市政府中共党组成员熊雪,星期四(5月11日)晚被通报落马,是今年被查的第19名中管干部,也是时隔近三年再有重庆高官在任上被查。

分析人士向《联合早报》指出,重庆新领导层今年1月基本成形后,两江新区及西部科学城两大山城经济发展区的“一把手”分别病逝及落马,预计一定程度将拖慢重庆新阶段经济建设的步伐。

中共中纪委官网星期四晚发布熊雪落马的消息。重庆市政府上一次出现高官落马要追溯到2020年6月,时任副市长、公安局长邓恢林当时突然被查,成为2017年中共十九大后重庆“首虎”,也是继王立军、何挺之后连续第三个落马的重庆“警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