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国安法实施三周年 李家超:香港吸引力有增无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期五(6月30日)是《香港国安法》实施三周年。香港特首李家超形容,相关法例生效后香港拨乱反正,社会得到了安宁,香港吸引力有增无减。美国和英国议员则先后发声,要求港府撤销对民主派人士的控罪。

三年前的6月30日,北京公布并实施《香港国安法》。截至今年6月初,已有252人因涉及涉嫌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活动而被捕,当中有155人及五家公司被检控,其中79人已被定罪或正等候判刑。

美国31名参议员星期四(6月29日)就香港回归中国26周年及《香港国安法》颁布三周年发表联署声明,批评港府试图说服世人“香港仍是具吸引力的重要国际金融中心”,但《苹果日报》一案已令国际商界感畏惧,调查也显示大部分美国企业对《香港国安法》持负面观感,香港人也纷纷逃离,形容港人已清晰表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