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rlando Bloom眼里 新加坡天际线景色有未来感

字体大小:

《魔戒》三部曲与《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电影的英国知名红星Orlando Bloom(奥兰多布鲁姆),3日前来本地为庆祝成立130年的德国知名皮具品牌Braun Buffel站台。这个私人庆祝会在新加坡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举行,40岁布鲁姆西装笔挺,精神奕奕,看起来不失帅气。

他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第一次到新加坡,他说这里的人很热情,地方也很美。他大赞新加坡是个充满活力的城市,而庆祝会所处的新加坡国家美术馆也很非凡,他出席庆祝会之前的一天有先过来看该馆的展览,对旧建筑结合新设计的美术馆感到惊艳。他也说本地天际线景色充满未来感,让他留下印象。

新片与熊黛林昆凌等合作

布鲁姆去年底在上海与任达华等艺人拍摄了英国导演Charles Martin(查尔斯马丁)的西片“Smart Chase”,片中饰演外籍安保专家丹尼,一手创立的S.M.A.R.T.极致安保小组陷入困境,女友莫凌(熊黛林饰)离他而去。失落的丹尼与小组成员叮当(吴磊饰)、马赫(任达华饰)、婕婕(昆凌饰)一边做“小本生意”,一边等待东山再起。一回获得护送价值连城的中国国宝出境展览的任务,不料却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影片下个月在中国上映。他透露电影是特别为中国的观众拍摄,他也说:“很有趣的一部电影。”

90年代中入行演出电视剧,布鲁姆1997年演出电影《王尔德》(Wilde),但不是主角。2001年推出的第一部《魔戒》就让他爆红,三集拍了下来,外形俊俏的他也成为许多观众心目中的男神。他后来的电影包括大制作《加勒比海盗:决战魔盗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等。他坦承不少人透过电影认识他,他过去10年也有幸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大使,到一些贫穷地区去关心与拯救小孩与妇女:“这都是我的学习与成长。”

布鲁姆2013年与名模妻子Miranda Kerr(米兰达克尔)结束三年的婚姻,两人育有一个小孩,读者也常可以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布鲁姆带着可爱儿子的“奶爸”形象。

近来常到亚洲

谈到与Braun Buffel结缘,布鲁姆透露近来常到亚洲,也因此留意到Braun Buffel品牌,有用这家品牌的皮革产品,并觉得它们的手工很出色。布鲁姆也是时尚男,他说包包里少不了的物品是:手机、耳机、帽子等等,如果搭飞机,也会多放一个充气式旅行枕以让自己的脖子靠着椅背时较舒服。

被布鲁姆赞穿得好看 林俊良愣住

当晚庆祝会不少嘉宾出席,包括“阿兵哥”出身的Maxi Lim(林俊良)。林俊良正在拍摄梁志强导演的《新兵正传4》,只见他的皮肤晒得更黝黑,身材也比前阵子的开镜仪式时还要瘦。打着小领带穿着笔挺西装,林俊良显得俊俏。

《魔戒》第一部放映时,林俊良只有14岁,但他还是对饰演中土第一精灵美男子莱格拉斯(Legolas)的布鲁姆留下深刻印象,他表明在本地看到布鲁姆,很兴奋:“我告诉你,他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穿得很好看。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顿了顿他仍兴奋地说:“当你的偶像说你看起来很好看,我都傻了,不知要如何回应。”

他说自己当年有买《魔戒》三部曲的DVD与电玩:“我很后悔没拿来给他签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