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谍报喜剧 男女主角玩拉锯战

字体大小:

威士忌骑士 Whiskey Cavalier(首播)

Warner TV(星和视界Ch 515,新电信电视Ch 306)每逢星期四 晚上9.00

动作喜剧《威士忌骑士》聚焦在感性的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威尔切斯(Will Chase,代号“威士忌骑士”)的身上,描述刚失恋的他被指派与中央情报局女特工法兰琪(Frankie,代号“炙热论坛报”)共事。八字不合的两人被迫合作,共同带领一支跨部门的间谍团队,在拯救世界的同时还碰到友谊、恋情和办公室政治等问题。

法兰琪是机智敏捷、勇敢无惧的特工,她奉命要除掉的目标恰恰是威尔切斯奉命要保护的目标。两人来来回回打了多次拉锯战,不仅干预彼此的行动,洞悉彼此的秘密,甚至经常拔枪相向。虽然听起来有点“史密斯夫妇”的味道,但官方的说法——这部美国ABC电视台今年春季的主打剧是“《欢乐酒店》(Cheers)与《不可能的任务》的结合体”。该剧的不少戏在欧洲的布拉格拍摄,也被安排在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之后播出,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威》执行制作人David Hemingson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透露,他有一些当特工的朋友,电视剧的某些故事元素来自他们的经历。“这些特务向往爱情和正常的人际关系,不过干他们那行会不断猜疑周围的人,所以很难办到。因此会出现一个有趣的现象——这些特务非常聪明和勇敢,但也很寂寞,他们每天都在孤独地拯救世界。我希望为剧中的特务注入一些浪漫和情感。”

史考特因喜剧元素接演

凭影集“Felicity”《费莉希蒂》爆红的男星Scott Foley(史考特福利)是Jennifer Garner(珍妮花加纳)的前夫。他在本剧饰演威尔切斯,是一个感性,热爱浪漫的男人,看到别人求婚会不禁落泪,性格跟法兰琪完全不同。

对于剧里的喜剧桥段,史考特福利透露这是最重要的元素:“我没有兴趣只拍一部纯动作剧,我希望拍一些我小时候看过的戏剧,如Remington Steele、Moonlighting等。我怀念这些一小时的剧集,如果这部戏没有喜剧元素,我根本不会有兴趣。”

萝伦从丧尸生还者变特务

扮演法兰琪的是美国女星Lauren Cohan(萝伦科汉),《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粉丝应该对她不会感到陌生,她是《行》的灵魂人物,从第二季开始参演,直到今年的第九季才离开,导致她离开《行》的原因便是参演《威》。她受访时笑说,特务跟之前的丧尸生还者角色有很大的改变:“她可以洗澡,有时候还可以梳梳头,哈哈!”

谈到为何参演《威》,萝伦科汉说因为这部戏很好玩:“这虽然是每次一小时的轻松剧集,却有很多感情戏。我一直想尝试喜剧,《威士忌骑士》是最流畅的转换,我也喜欢动作戏。”

她透露演法兰琪的挑战很大,因为跟她本人很不一样,“她从来不道歉,不理会别人,不了解为什么大家不能像她一样做事。我不是这样的人,会在乎自己的行为如何影响别人。”

灵精 The Grinch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 Benedict Cumberbatch、Cameron Seely。根据苏斯博士(Dr Seuss)的著名畅销童书改编,故事主角是绿色怪物格林奇(Grinch),他是一个孤儿,所以非常痛恨圣诞节。为了不让人们过圣诞,格林奇把所有圣诞礼物都偷走了,直到一个纯真的小女孩融化了他冷漠的心。

锋味2 Chef Nic 2

e乐(新电信Ch11/501)晚上9.00

主持人谢霆锋将通过对料理的研究探索展开每一集不同的情怀主题。他邀请多位嘉宾好友前往全球著名美食城市体验独特的风土民情,品尝各种特色美食。谢霆锋与嘉宾将到当地人的家中,在厨房为主人家量身打造一道专属的“锋味”,这将成为这一季谢霆锋的最大挑战。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

8频道 晚上9.00

庆豪听说慧妍和Harry在酒店见面,以为两人要做不道德交易,赶去阻止,还不由分说对Harry挥拳,把他打伤,过后才知自己摆乌龙。原来慧妍是要告诉Harry,自己决定拒绝他的提议。慧妍想要凭自己的能力创业,这样才有意义。Harry尊重她的决定。

在哥伦布 Columbus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7.15

讲述韩裔男子金(John Cho饰)因建筑师父亲陷入昏迷,他从首尔赶到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处理,在当地巧遇少女凯西,两人展开城市建筑巡礼,互相倾吐焦虑与憧憬,渐渐渗透冰冷的建筑体,敞开彼此的情感。

你会在那里吗? Will You Be There?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金允石、卞耀汉。事业有成的秀贤觉得自己的时间所剩无多,某次在柬埔寨的医疗救援行动结束后,当地村庄的老人送给秀贤一瓶“时空穿梭”神秘灵药,10颗闪着金光的小药丸,能让秀贤返回过去,改写命运。秀贤决定返回30年前,拯救当时死于意外的女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