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国大生晋级《最强大脑》“百人抢位赛” 孙宇轩成功跻身32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两名本地国大生晋级《最强大脑》“百人抢位赛”,孙宇轩成功跻身32强:“能上节目是一种证明。”


由中国江苏卫视推出的脑力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上个月在中国首播,除了三位队长魏坤琳、王峰和鲍橒,新一季节目邀请三位“明星军师”加盟,包括郭采洁、戚薇和韩雪。继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生徐萌去年在节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之后,《最强大脑》第二季再见两名国大生孙宇轩和王珂通过测试,成功晋级“百人抢位赛”,节目组第一集中根据测试总成绩排名,两人分别排名第49、35。24岁的王珂日前遭淘汰出局,25岁孙宇轩则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跻身32强。


徐萌去年参加《最强大脑》获封“高智商男神”,最后止步12强,成绩亮眼,今年为新一季节目牵线,介绍国大四五名学弟妹参加,最后仅孙宇轩和王珂通过三轮测试晋级“百人抢位赛”,在节目中亮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