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艺术殿堂 陈建彬将唱“搞怪”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建彬出道以来曾开过三次个唱。(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陈建彬出道以来曾开过三次个唱。(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全方位艺人陈建彬今年3月27日(星期六)晚上8时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个人演唱会“艺路走来”,并唱“搞怪”歌!


陈建彬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不会在舞台服装玩花样,而是把火力放在唱好歌,他说一个半小时将献唱18首歌,歌曲归纳成好几类,包括《天上人间》等怀旧老歌,70年代歌曲,比如改编自越南歌的《不》,“还有我1977年参加歌唱比赛时所表演的三首歌。”


他也将演唱自己改编的搞怪歌曲《路霸》与《苏门答腊的大火》等,“搞怪歌曲大概三首,这部分才会有方言,其他都是华语歌曲。”他说压轴歌曲是在《歌台新力量》所表演的亚军歌《霸王别姬》。从怀旧老歌到歌台的歌曲,“艺路走来”准备让大家听出耳油。此外,他也将在舞台上娓娓道来丰富多彩的艺坛往事,当中有笑也有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