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烤新风味 ——Fat Lulu'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开张的个性小馆Fat Lulu's由两名年轻厨师主理,山姆主掌厨房烧烤台,糕点师傅彭吉双则设计甜点来搭配烧烤菜品。


烧烤是相对简单的烹调方式,但新开张的Fat Lulu's却从食材和调料着手,样样菜色以炭烤烹制,竟然也可玩出不一样的新意。


在里峇峇利路(River Valley Road)新开张的个性小馆Fat Lulu's由两名年轻厨师主理,山姆(Sam Chablani)曾经在纽约的美国烹饪学院浸濡两年,回国后在Halia、Raven等餐馆工作。他在为印尼烧烤餐馆Naughty Nuri's任职餐饮顾问时对炭烤产生兴趣,就有了开设新派亚洲烧烤小馆的念头。他结果找来糕点师傅彭吉双合办Fat Lulu's,山姆主掌厨房烧烤台,彭吉双则设计各色甜点来搭配烧烤菜品,这样的搭配在本地还真少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