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加坡米其林指南》 小贩名单没惊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际美食指南米其林去年在新加坡发布后,本地小贩获得米其林星,和高级餐饮的名厨齐名,让新加坡街头美食跃上国际舞台,街知巷闻。2017年版《新加坡米其林指南》前晚于富丽敦酒店举行发布会,得奖的小贩名单不变,依旧是大华猪肉粿条面和了凡香港油鸡饭,没有新小贩摘星,在一定程度上不免让人失望。


对此,了凡香港油鸡饭的陈翰铭说:“希望以后会有更多小贩也会获得米其林的肯定。我对新加坡的美食有信心,可以到海外市场。”他透露,了凡香港油鸡饭未来有进军海外如菲律宾和澳大利亚的计划。


对本地街头美食有了解的联合早报美食专栏作者“贪吃妹”欧倩慧说:“这次小贩名单没有惊喜,也无法反映本地街头美食的多元性。追溯米其林的起源,它以餐馆为主,重视整体用餐体验。即使没有得奖,我认为煮出美味的知名小贩,都是食客眼里的明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