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倒数 美食相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Cassia中餐馆的招牌澳大利亚M9炒和牛,让人品尝美食迎接新的一年。
Cassia中餐馆的招牌澳大利亚M9炒和牛,让人品尝美食迎接新的一年。

字体大小:

新年倒数不知去哪里狂欢?不如让美食美酒伴你迎接充满滋味的一年。


圣淘沙嘉佩乐酒店(Capella Singapore)有中西美食选择,可到The Knolls吃自助餐,或到Cassia中餐馆吃经典粤菜,包括招牌的澳大利亚M9炒和牛、阿根廷大虾等。六道菜套餐(包含一杯香槟),每人从$168起。


该酒店户外酒吧新年前夕将响起巴西热舞曲,从晚上10时开始,可随音乐节拍倒数,每人收费从$228起,包括无限量的酒类,以及一杯香槟。更多详情,可浏览酒店网址:www.capellahotels.com/singapore。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