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海鲜乌节开新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珍宝海鲜在爱雍乌节新餐馆独家推出贵妃泡饭。(餐馆提供)
珍宝海鲜在爱雍乌节新餐馆独家推出贵妃泡饭。(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珍宝海鲜在爱雍乌节(ION Orchard)开设新店,除了招牌海鲜佳肴,也推出独家新菜色如点心和泡饭,提供更多美食选择。这是珍宝餐饮集团(Jumbo Group)在新加坡的第六家餐馆,并第一次设于购物商场内。


新分店位于爱雍乌节4楼,一大亮点是可边用餐,边欣赏乌节路的购物区景观。平日午餐(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3时30分)和周末及公共假期的下午茶时段(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食客可享用点心。


值得一尝的点心,包括以珍宝得奖辣椒蟹为主的珍宝辣椒蟹肉酥、珍宝辣椒蟹肉生煎包、辣椒蟹肉汁配炸馒头等。这三款辣椒蟹肉点心,各具特色。辣椒蟹肉辣得带劲,热腾腾吃非常爽口,无论搭配酥饼的酥脆爽口,或生煎包软硬适中的包子外皮,口感味道都美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