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慈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纪念浪琴(Longines)表优雅形象大使——网球界传奇人物安德烈阿加西(Andre Agassi)及史蒂芬格拉芙(Stefanie Graf)夫妇与浪琴表携手十周年,浪琴表不久前在巴黎罗丹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康卡斯系列V.H.P腕表拍卖会,拍卖所得将悉数捐赠至两位优雅形象大使创办的“为了孩子的明天基金会”(Children for Tomorrow)以及“安德烈阿加西教育基金会”(Andre Agassi Foundation for Education)。


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浪琴表推出康卡斯系列V.H.P.阿加西与格拉芙基金会特别限量版腕表。男士与女士腕表均独立编号,各限量10枚。表款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发售。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 V.H.P.腕表实现了石英计时领域的重大突破,兼具非凡的走时精度、高超的技术含量以及运动外观,成就其优雅独到的气质。该系列腕表搭载浪琴表专属机芯,以出众的走时精度著称,每年的误差仅在±5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