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员: 雪州双补选成绩显示巫伊合作有利双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希盟赢得双补选,但伊党在斯里斯帝亚州议席补选获得巫统支持,让伊党得到9698票,和全国大选时的4563票相比,明显增加。分析员表示,伊党得票翻倍,显示国阵的票源转移至伊党,巫伊合作利惠双方。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无拉港与斯里斯帝亚双补选成绩显示,国阵与伊斯兰党结盟对伊党有利,伊党得票比5月9日大选时倍增。不过,这对马华却没有多大帮助,得票率只增约4%;分析员认为,这证明巫伊两党合作不容小觑。


尽管希盟赢得了双补选,但伊党在斯里斯帝亚州议席补选期间获得巫统大力支持,让伊党候选人哈丽玛赢得9698票,和509大选时的4563票相比,明显增加。胜选的希盟人民公正党候选人哈里米则赢得1万3725票,多数票4027张,但得票率从大选时的66.62%,降至58.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