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巨头萨拉身价飙涨 跃升泰国富豪榜第二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萨拉目前是亚洲电力和能源行业的佼佼者之一,在亚洲排名第三。(互联网)
萨拉目前是亚洲电力和能源行业的佼佼者之一,在亚洲排名第三。(互联网)

字体大小:

泰国今年3月大选后,国内充斥不确定因素,该国经济发展也缓慢。尽管如此,泰国能源巨头萨拉·拉塔纳瓦迪旗下公司却在近几个月表现强劲,让这名去年刚步入身家10亿美元(约13.5亿新元)门槛的富豪,一跃成为泰国第二大富豪。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由萨拉(Sarath Ratanavadi,54岁)创办的海湾能源开发公司(Gulf Energy Development PLC)股价近三个月飞涨了28%,是彭博世界电气指数100家企业中,表现第二好的公司。


萨拉的总资产因此暴增至63亿美元(约85.23亿新元),使其稳坐泰国富豪第二名宝座,仅排在泰国酿酒业巨子苏旭明(Charoen Sirivadhanabhakdi)之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