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联合国反对声浪 杜特尔特:任内坚持铁腕肃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特尔特誓言,绝不会放弃毒品战争,在他最后三年任期仍会坚持严打贩毒活动。(路透社)
杜特尔特誓言,绝不会放弃毒品战争,在他最后三年任期仍会坚持严打贩毒活动。(路透社)

字体大小: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誓言,绝不会放弃毒品战争,在他最后三年任期仍会坚持严打贩毒活动。


尽管28个国家上周正式向联合国提案,要求联合国对杜特尔特的血腥扫毒行动展开调查,但杜特尔特的态度依然非常强硬,他上周五在菲律宾中部莱特岛发表致辞时说:“在我剩下的三年任期内,不要毁灭我的国家。不要生产毒品来荼毒我们的孩子,我会杀了你们。”


74岁的杜特尔特在2016年以强人形象上任,誓言全面扫除毒品犯罪活动。2017年,杜特尔特政府对涉毒分子展开“杀无赦”的肃毒行动,不过其极端扫毒手法一直受到人权组织和国际社会批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