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扩建游轮码头 希望疫后即时恢复运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槟城港务局主席陈徳钦(中)巡视瑞天咸游轮码头时说,加长的游轮泊船位可让两艘游轮同步靠岸。(槟城港务局)
槟城港务局主席陈徳钦(中)巡视瑞天咸游轮码头时说,加长的游轮泊船位可让两艘游轮同步靠岸。(槟城港务局)

字体大小:

尽管受到冠病疫情的冲击,槟城港务局仍决心扩建瑞天咸游轮码头,希望在疫后可以即时恢复运作,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轮靠岸,为旅游业注入活力,进而刺激槟城经济的发展。

槟城港务局主席陈德钦昨日巡视瑞天咸码头的扩建工作后说,首阶段的泊船位加长工程已经在5月31日完成,可让两艘大型游轮同时靠岸停泊,并容纳8000名至1万2000名游客,预计在7月底将获得完成合格证书。他说:“我们决心把瑞天咸游轮码头打造成母港地位,让更多游轮选择在槟城登陆。”

他说,提升瑞天咸游轮码头工程还有两个阶段,预料2025年全部完成,这部分的工程包含搭建登船桥梁,修复与翻新瑞天咸码头左边旧仓库以打造成免税区,以保留槟州世界文化遗产的价值与地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