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将单日新病例减至1万起以下 爪哇峇厘岛明起实施公共活动限制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佐科在总统府通过全国电视直播宣布,这个名为“公共活动紧急限制令”的新措施从明天起开始实施至20日,以防控冠病疫情空前大暴发。印尼人口约2.7亿,其中六成集中在爪哇岛;峇厘岛人口则有约400万。

(雅加达综合电)印度尼西亚冠病疫情急剧恶化,总统佐科宣布,明天起实施更严格、涵盖范围更大的紧急公共活动限制措施,以遏制日益严重的疫情,目标是将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减半,至1万起以下。

佐科昨天在总统府通过全国电视直播宣布,这个名为“公共活动紧急限制令”(公限令,PPKM)的新措施从明天起实施至20日,在人口稠密的爪哇与峇厘岛实施,以防控冠病疫情空前大暴发。印尼人口约2.7亿,其中六成集中在爪哇岛;峇厘岛人口则有约400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