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新增死例与总活跃病例达新高 当局准备更多停尸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冠病疫情严峻,新增死例与总活跃病例达新高。(路透社)
马来西亚冠病疫情严峻,新增死例与总活跃病例达新高。(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国昨天共有199人死于冠病,活跃病例也激增近4000起达到13万7587起,这些都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的新高。当局正拟定应急计划,以应对吉隆坡疫情可能恶化而导致货柜停尸间不胜负荷的问题。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冠病疫情继续恶化,当地昨天(7月21日)共有199人死于冠病,具传染性的活跃病例激增近4000起而达到13万7587起。这些都是去年暴发冠病疫情以来的最高数字。当局已经准备更多停放尸体的空间,以应付吉隆坡随时可能恶化的疫情及急剧增加的死亡人数。

共7148人死于冠病 其中6677人今年病逝卫生总监诺希山前天在面簿透露,卫生部正拟定应急计划,以应对吉隆坡冠病疫情可能恶化而导致货柜停尸间不胜负荷的问题。他说,吉隆坡目前共有五个货柜停尸间,可安置225具冠病死者遗体。他说,马国去年初至今年7月19日共有7148人死于冠病,其中6677人是在今年病逝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