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马国社团注册局: 巫统须尽快申请展延党选并提呈日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社团注册局宣布巫统7月初展延党选的决定不合法,最高理事会任期已在6月底届满。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对此提出质疑,指注册局两个月前曾下令所有政党社团一律暂停会员大会和选举,如今却要巫统举行大会与党选。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社团注册局表明,巫统必须尽快向当局申请展延党选,也必须提出举行党选的日期。当局暗示,巫统党选应该在今年之内举行。巫统主席阿末扎希提出质疑,指注册局两个月前曾下令所有政党社团一律暂停会员大会和选举,如今却要巫统举行大会与党选。

社团注册局(简称“注册局”)周五(8月6日)突然宣布,巫统7月初展延最高理事会、区部及支部改选的决定不合法,因此目前的巫统最高理事会任期已在6月30日届满。注册局也要巫统尽快确定举行全国代表大会及党选的明确日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