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前高级官员: 希望凯利整合资源继续负责免疫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委任凯利为新卫生部长后,卫生部两名前高级官员随即发声,表示希望新卫生部长能整合资源以提高抗疫成效,包括让国家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正式回归卫生部。

凯利原来是科学、工艺与创新部长,也是国家冠病免疫计划原来的协调部长。前首相慕尤丁今年2月17日宣布成立国家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以展开冠病疫苗接种计划。他当时宣布此工作队由科学、工艺与创新部管辖,由凯利领导。不过,在新内阁中,凯利改任卫生部长,工作队是否继续由他领导则未明。

内阁名单出炉后,前卫生总监依斯迈马力肯告诉“自由今日大马”,凯利担任国家冠病免疫计划协调部长时已证明其领导能力,因此是卫生部长的最佳人选。他说,国家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应该隶属卫生部,所有部长都应该听取卫生部长制定的抗疫政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