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土团明争暗斗加剧 阿末扎希:欢迎跳槽土团党前领袖回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阿末扎希表示,非常欢迎之前退出巫统而加入土团党的前巫统领袖回巢。他说,土团党布城区会主席尔万日前就与120多名前党员一起重返巫统,还有更多土团党领袖正找机会重返巫统。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巫统与土著团结党连日放话不惜在大选时硬碰后,昨天则继续明争暗斗。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说,许多之前退出巫统而加入土团党者,如今都想回巢。土团党则表明,即使巫统总秘书阿末马斯兰摆脱官司,土团党仍不支持他出任国会副议长。

阿末扎希前晚在面簿说,很多之前退出巫统而加入土团党的前巫统领袖,如今都想重返巫统,巫统非常欢迎这些人回巢。他说,土团党布城区会主席尔万日前就与120多名前党员一起重返巫统。他说,还有更多土团党领袖正找机会重返巫统。“我们对每项入党申请都从宽处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