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不良业者诱骗外国游客 购买不完整通行证配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本月起进一步开放大门,让游客入境免隔离,同时推出“泰国通行证”(Thailand Pass)取代“入境证明书”。然而一些不良酒店业者以泰国通行证配套为饵,吸引外国游客订购,结果游客抵境后发现配套只含酒店客房,不包含所需的机场直达酒店载送服务及冠病检测,他们得另外掏钱再购买新配套,否则不得入境。

《曼谷邮报》报道,泰国冠病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阿皮萨迈昨日对媒体说,一些酒店误导外国游客购买缺少机场载送和冠病检测的泰国通行证配套,而当游客发现上当,取消订购或向其他酒店购买新配套时,这些不良业者并未向游客退还已缴付的金额。

泰国为简化入境手续,11月1日起推出新的入境申请平台“泰国通行证”。入境者只须在入境前于该系统上注册、填写信息、上传疫苗接种证明、冠病检测证明等即可。该通行证要求入境者须完成冠病疫苗接种、抵达泰国前72小时内冠病检测呈阴性、购买保额不低于5万美元的健康保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