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与希盟协议有协商余地 阿末扎希坚持要提早举行马国大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阵在马六甲州选举大胜后,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如今坚持要提早举行全国大选。他说,尽管政府和希盟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意在明年7月之前不举行全国大选,但是协议并非圣经或可兰经,双方仍然有协商余地。

他接受马来报章《前锋报星期刊》访问时说:“我认为我们不应该违反(协议),最好的方式是进行谈判,达成共识。各方肯定有不同的看法,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讨论的结果,以做出多数人赞同的决定。我们尊重协议,但协议并非圣经或可兰经,它是可以做出更改的。”他显然在影射前首相马哈迪曾经发表竞选宣言并非圣经的言论。

另一方面,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领导的人民公正党中央理事会昨日召开会议,决定在下届大选重新使用公正党“蓝眼”标志竞选。据党内消息说,会议没人挑起或要求讨论外界要求安华下台的课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