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通往金马仑路段土崩 两车淹没司机罹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通往彭亨州金马仑路段第39公里处前天下午发生土崩,一辆休旅车和一辆罗厘遭淹没,两名司机不幸罹难。霹雳消拯局证实,救援人员事发当晚已发现并抬出两名司机的遗体,初步判断没有其他受害者或失踪者,但搜救队伍昨天仍在现场继续搜救,以确保没有人被埋。

霹雳消拯局昨天(12月3日)发声明说,两名死者分别是36岁的休旅车司机陈志兴(译音),以及31岁的罗厘司机莫哈末哈菲。最初消息指有三辆车被埋,搜救队出动110人及数辆重型机械到场挖掘,事后证实只有休旅车和罗厘被埋。当局不排除土崩是连日豪雨所致。

事发路段被大量泥土封堵,搜救人员出动挖掘机挖了数小时,才发现遭埋的休旅车(小图)。该路段现已关闭,预计最快会在12月9日,当局确认安全后才重开。(东方日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