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至少35焦尸当中有妇孺 缅平民平安夜遭屠杀联合国震惊吁彻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缅甸人权组织在克耶邦一乡村公路上,发现两辆卡车和一辆汽车被烧毁,车上有数十具被烧得焦黑的尸体。有报道说,至少35个平民遭杀害后被焚尸,当中包括妇孺。联合国呼吁缅甸当局展开“彻底和透明的调查”。

(联合国法新电)联合国对缅甸平安夜发生惨绝人寰的屠杀事件表示震惊,并要求缅甸军政府对此展开彻查。

克伦尼人权组织星期六(12月25日)在缅甸东南克耶邦(Kayah)的普卢索镇(Hpruso)一乡村公路上,发现两辆卡车和一辆汽车被烧毁,车上有数十具被烧得焦黑的尸体。有报道说,至少35个平民遭杀害后被焚尸,当中包括妇孺。非营利组织“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两名工作人员乘坐的汽车也遭攻击及放火焚烧,两人下落不明。缅甸媒体和当地一观察组织称,此次屠杀事件是政府军所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