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绿野集团李金友口出恶言 纳吉:他与马哈迪是生意伙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为世界华人经济论坛开幕引争议事件延烧,他昨日反呛绿野集团创始人李金友是前首相马哈迪的同伙,才蓄意口出恶言。

纳吉在其面簿中没有点名,只是说“一名大亨”对他不满,以及“大亨”和“爷爷”合作做生意,在吉隆坡郊区“绿野仙踪”开设金马宫酒店和“Flyjet”私人飞机公司,而大亨的孩子则与爷爷的孙子一起发行纪录片“M For Malaysia”。该纪录片是以2018年509大选为题,由马哈迪外孙女依妮扎(Ineza Roussille)及李金友女儿李静霖(Dian Lee)联合拍摄。

然而,他在出示公司委员会(SSM)的公司注册文件时,却圈起了李金友和马哈迪的名字。他指李金友是马哈迪的生意伙伴,才会同一鼻孔出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