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府全程监控煤炭运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工人13日在雅加达北区一个港口从驳船卸下煤炭,准备由卡车运载到使用地点。(路透社)
工人13日在雅加达北区一个港口从驳船卸下煤炭,准备由卡车运载到使用地点。(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周五(14日)表示,该公司正与能源部一起加强煤炭运输监控系统,以确保执行国内销售规则和能源供应安全。

根据印尼国家电力公司(PLN),该公司会与能源部的矿产和煤炭部门对印尼当地电厂的煤炭交付进行全程监控,矿厂若延迟发货将会接获警告。国家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普拉索约说:“希望这有助于国家电力公司的煤炭供应安全。”

国家电力公司的煤炭库存在去年底降至危险水平,国内发电厂可能因燃料不足而停止发电,导致大面积停电,这促使印尼政府在1月2日宣布禁止煤炭出口直至本月31日。印尼是全球最大动力煤出口国,此举导致依赖印尼煤炭的亚洲经济体叫苦连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