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演员确诊隔离期间 “送”一台提款机给妻子庆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娜吉塔在看到提款机后面露惊讶,一度以为是一台看起来很逼真的玩具提款机。(视频截图)
娜吉塔在看到提款机后面露惊讶,一度以为是一台看起来很逼真的玩具提款机。(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当红演员拉菲阿末确诊冠病,无法亲自为妻子庆生。不过,他在隔离期间仍为妻子准备了生日惊喜,直接将一台银行提款机搬到家里。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拉菲阿末(Raffi Ahmad)安排人悄悄将印尼国家银行(BNI)的提款机移到家中,当其妻娜吉塔斯拉维纳(Nagita Slavina)看到提款机时感到非常惊讶,也难以置信。她原以为那只是一台看起来很逼真的玩具提款机,不过在尝试操作机器后,发现真的能吐出钞票。

印尼媒体报道,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引起热议,让许多网民大呼:“超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