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反对让民众再领公积金引发猜测 马国财长否认辞职 称因处理紧急事务才缺席国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被指可能因不满首相准许民众再次提领公积金存款而辞职的财政部长扎夫鲁昨天缺席国会会议引起议论。不过他随即发贴文否认辞职,并指自己是有个人紧急事务要处理才缺席,而且已提前通知国会。

马来西亚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前天突然改变立场,允许民众再提领最高1万令吉(约3230新元)的公积金存款。向来反对这么做的扎夫鲁此前多次强调,允许民众继续提领公积金是错误的决策,自己宁可辞职也不愿妥协。

见扎夫鲁昨天缺席,反对党国会议员纷纷询问扎夫鲁是否已辞职。对此,副议长南利回应说,国会尚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代表巫统主流派声音的《马来西亚前锋报》随即以“东姑扎夫鲁辞去财政部长职务?”为题报道此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