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民行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委会改选 传林冠英有意转任党主席引发可能垂帘听政揣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今天(3月20日)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央委员会改选,即将卸任的秘书长林冠英据称有意转任党主席,引发他可能垂帘听政的揣测。对此,林冠英强调,民行党奉行集体领导制,从来不是由一个人说了算的独裁政党。

他在卸任前最后一次以秘书长身份接受电子媒体“当今大马”访问。被询及有舆论指他若出任党主席,可能会掣肘新任秘书长,林冠英说,就让时间来证明这种担心是否是多虑。

他说:“我不否认秘书长是党内最有权力的职位,但我们是以集体领导的基础来运作……重要的是,领导层能团结每个人,确保大家在党内找到共同目标与归属感。”他也说,他是否应竞选中委及党主席职位,交由党员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