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动态

男子划充气艇图从泰国往印度会妻失败

泰国海军救起男子时,他的充气艇上只有一个几乎喝光的水瓶、约10包快熟面和一个行李箱。(泰国海军/曼谷邮报)
泰国海军救起男子时,他的充气艇上只有一个几乎喝光的水瓶、约10包快熟面和一个行李箱。(泰国海军/曼谷邮报)

字体大小:

(曼谷综合讯)一名越南男子自称为了与因疫情而分开的妻子相见,试图划充气艇从泰国前往印度,最终在海上“独自漂流”18天后被泰国海军救起。

据《曼谷邮报》报道,泰国当局是在周三(3月23日)早上11时50分接获渔民通知,指他们在距离斯米兰群岛约14公里的海域,发现这名37岁的越南男子。

有关人员到场后发现男子2.5米长的充气艇上并没有导航系统、地图或换洗衣物,只有一个几乎喝光的水瓶、约10包快熟面和一个行李箱。

该名男子称,他是在3月2日从越南胡志明市飞抵泰国曼谷,原本计划乘搭另一趟航班飞往印度,却因为无法取得签证不得不改变计划。他改搭巴士从曼谷前往普吉岛,并买下充气艇想要用它穿越2000公里的大海,去印度孟买与两年未见的妻子相聚。

不过他虽然本月5日就出发,却因遇上近两周的逆风,进展有限,最终被海军救起。泰国官员表示,将把他送回普吉岛接受问话,同时已联系越南和印度大使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