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前公司董事供证称22.8亿令吉一马基金流入纳吉私人户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被控涉及的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贪污案续审。前一马公司董事依斯米供证说,高达22.8亿令吉(约7.4亿新元)的一马资金经辗转迂回的方式,最终流入纳吉的私人银行户头。

依斯米是控方第13名证人。他昨天在法庭接受主控官哥巴斯里南提问时供称,根据控方在庭上展示的数张一马公司(1MDB)资金流向图,有关资金经过复杂的流向后,最终转入纳吉在大马银行(AmBank)的两个户头。

根据控方在法庭上展示的图表,一笔约3000万令吉的资金,经过迂回的方式,分别在2011年2月24日及6月14日流入纳吉在大马银行的私人户头。另一张资金流向图则显示,还有一笔4500万美元(约6122万新元)的一马资金,在2014年10月17日至12月10日之间流入纳吉在大马银行的另一个私人户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