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港潜水失踪三外籍旅客 两人61小时后被印尼渔夫救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马来西亚柔佛州丰盛港潜水时失踪的四名外籍旅客中,除了潜水教练于事发隔天被救起,另外两人也在失踪61小时后获救。同行的14岁少年则相信已遭遇不测,遗体可能漂流到印度尼西亚海域。

14岁失踪少年父亲说 儿子因体力不支死亡丰盛港警区主任西里尔昨天召开记者会指出,昨天凌晨1时左右,46岁英国男子阿德里安彼德及18岁法国女子艾丽夏在印尼民丹岛以北的海域被当地渔夫救起;那里距离他们潜水地点约70海里。当局因此推测14岁荷兰少年纳登仁哲已不在马国海域。

马国海事执法机构柔州主任努鲁希占较后发声明说,纳登仁哲的父亲阿德里安彼德获救后告诉当局,儿子已因体力不支不幸死亡。“我们估计少年的遗体已漂流到印尼海域,新山海上救援中心已通知印尼当局,要求协助寻找他的遗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