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滂沱大雨导致多区淹水车辆浸泡水中

吉隆坡多个地区昨午突发淹水,导致市中心多条道路出现车龙,一些车辆也因涉水而抛锚。(吉隆坡综合资讯交通系统中心照片)
吉隆坡多个地区昨午突发淹水,导致市中心多条道路出现车龙,一些车辆也因涉水而抛锚。(吉隆坡综合资讯交通系统中心照片)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昨午一场滂沱大雨,导致吉隆坡多个地区淹水,不少轿车因来不及移走而泡在水中,吉隆坡警察总部周围也遭洪水覆盖。

吉隆坡于昨午3时左右下起豪雨,导致吉隆坡市中心、泗岩沫和甲洞一带在下午4时左右突发淹水。

据马国媒体报道,豪雨导致吉隆坡泗岩沫多巴河(Sungai Toba)河水泛滥,虽然警方已发出水灾预警,但仍有不少轿车来不及移走而泡在洪水中。

吉隆坡警察总部昨午4时30分在面簿发布多张水灾的照片。照片中,一些淹水情况较严重的路段,水位一度达到成年人腰部,不少车辆因涉水抛锚。据警方贴文,除了多巴河,敦拉萨路及峇都峇达路的鹅唛河水位也处在危险水平。

吉隆坡市中心的洪水水位到了昨天傍晚7时30分左右才开始褪去。据《东方日报》报道,不少淹水路段在下班的高峰时段出现长长的车龙。有公众反映,从怡保路到冼都四公里原本只需约10分钟到15分钟的车程,昨天需花上约一小时。

去年12月至今,马国多州已接连发生水灾。其中,去年12月17日,西马11州中有八州传出灾情,造成至少55人死亡。那是2014年以来,马来西亚灾情最严重、死亡人数最多的水灾,灾民一度超过6万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