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实施1500令吉最低薪金制业者:一些餐馆或结束营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政府昨天五一劳动节实施多项之前已经宣布的措施,包括最低薪金调高至1500令吉、让入境者不必检测冠病或隔离、户外可免戴口罩及取消一米的安全社交距离等防疫管制。

昨天开始实施的1500令吉(约476新元)最低薪金制,让许多雇主叫苦连天。马来西亚印度族餐馆业者协会(PRIMAS)主席慕都三美告诉网媒“自由今日大马”,这可能导致一些会员结束营业。他说,协会将让会员自行决定是否调高食物售价。

凯利:入境虽免检疫
出现症状者仍须检测隔离卫生部长凯利昨天发声明重申,当局按计划大幅放宽国内外入境者的防疫管制。所有旅客无论是否完成冠病疫苗接种,入境前和入境时都不必检测及隔离,但出现冠病症状者除外。出现症状的旅客必须进行抗原快速检测,并按规定隔离五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