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动态

支持率仍远落后小马可斯 罗布雷多如何扭转劣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布雷多在五一劳动节的马尼拉一场活动上向工人发表演讲,也为下周一的总统选举拉票。(法新社)
罗布雷多在五一劳动节的马尼拉一场活动上向工人发表演讲,也为下周一的总统选举拉票。(法新社)

字体大小:

距离菲律宾总统选举投票只剩一周,唯一女性候选人罗布雷多的支持率仍远落后另一候选人小马可斯,她是否能在仅剩的时间内争取到足够的支持,制止马可斯王朝的复兴,是一个很大的问号。

现任副总统罗布雷多周六第三度到马尼拉以南的八打雁省拉票,希望复制2016年副总统选战她在该省战胜小马可斯的成果。她的竞选团队最近也派出200多万名志愿者,挨家挨户拜访选民和菜市场,讲述她的执政成就,并反击社交媒体上针对她的虚假信息。

尽管这确实为她争取到更多的支持,但3月份的民调显示,罗布雷多的支持率仍落后小马可斯超过30个百分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