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夜店跳舞免戴口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政府宣布,当地酒吧和夜店5月15日起重开后,民众入场前24小时必须进行抗原快速检测。夜店场所则是完全开放,包括能在舞池跳舞。顾客在夜店用餐与跳舞时不必戴口罩,其他时间都必须全程带口罩。

据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和国家安全理事会昨天发布夜店重开的标准作业程序,新程序5月14日起生效。根据程序,业者也必须确保顾客的手机内安装卫生部的防疫手机应用MySejahtera,并开启MySejahtera Trace的追踪功能。夜店重开后的营业时间则由各地方政府规定。

业者之前盛传当局即使批准重开也会禁止跳舞。但新程序显示政府没这么做。卫生部长凯利4月27日宣布,从5月15日起,国家安全理事会将取消所有禁止营业名单。这意味着疫情暴发至今唯一仍禁止营业夜店也可重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