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五人跳海 马国专家吁加强监控槟城大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事人员昨天在槟城大桥附近水域搜索前天的一名跳海者。(马国海事执法机构)
海事人员昨天在槟城大桥附近水域搜索前天的一名跳海者。(马国海事执法机构)

字体大小:

槟城大桥过去两周至少有五人跳海而引起关注,马来西亚心理健康专家呼吁政府加强对大桥的监控,以防大桥成为自杀者的首选地点。槟州政府则建议槟城大桥公司在桥上设置巨大的求助告示板和电话,让有需要者能及时拨电求助。

马国海事执法机构槟城区总监阿都拉萨告诉网媒“The Vibes”,今年至今已有八人在槟城大桥跳海者,过去12天来就有五人。

最新的跳海事件发生在前天。有民众上午11时42分投报疑似有人跳海,警方与海事执法机构人员随即赶赴现场。警方在桥上发现一辆尚未熄引擎的车子,但并未发现开车者。海事执法机构也在附近海域搜救,但到昨天为止未找到人或遗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