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前脱离民兴党加入 前旅游部长莫哈末丁退出土团党成为独立议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旅游部长莫哈末丁可达比约七个月前从沙巴民兴党跳槽加入土著团结党后,昨天宣布退出土团党。他也是沙巴拿笃区国会议员,这意味着土团党约一个月来已有两名国会议员出走。

土团党截至今年4月共有31名国会议员。种植及原产业部长祖莱达5月26日宣布退出土团党,让土团党国会议员人数减至30人。莫哈末丁可达比也退党后,土团党剩下29名国会议员。

称土团党至今未兑现承诺 莫哈末丁:将支持国盟政府莫哈末丁可达比也是沙巴西加麦区州议员。他昨天在记者会上说,他接下来将成为支持国盟政府的独立议员。他说,他加入土团党后,土团党领导层至今并未兑现多项承诺,这让他觉得土团党不需要他。“我觉得我在那里只是浪费时间。我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个政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