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审查发现有欺诈行为 马公正党党选或须重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党选非正式成绩引发众多候选人不满,或将面临重选。(南洋商报)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党选非正式成绩引发众多候选人不满,或将面临重选。(南洋商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党选非正式成绩引发众多候选人不满,纷纷要求展开法务审查。审查结果显示,此次党选存在大量欺诈行为,包括投票时间截止后继续投票、重复投票等,可能须重选。

根据电子媒体“当今大马”的报道,审查人员已向公正党中央理事会汇报审查结果。目前理事会有三个应对选项,一是搁置审查结果,维持非正式选举成绩,以便党能专注来临的全国大选;二是取消选举成绩,让原届领导层留任,大选后才重选;第三则是把涉及欺诈的选票作废,仅按“干净”选票公布最终成绩,但这可能导致社团注册局介入。

目前不清楚公正党会采取哪个选项。据了解,公正党中央理事会将在全国代表大会举行前做出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