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传巫统“五巨头”至今未开会讨论大选日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巫统消息人士透露,巫统“五巨头”至今尚未开会讨论解散国会及举行第15届全国大选的日期。(星洲日报)
巫统消息人士透露,巫统“五巨头”至今尚未开会讨论解散国会及举行第15届全国大选的日期。(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巫统当权派几个月来一直要求尽速大选,不过巫统消息人士透露,巫统主席、署理主席与三名副主席等“五巨头”,其实至今尚未开会讨论解散国会及举行第15届全国大选的日期。

《马来西亚前锋报》引述巫统最高理事会消息人士的话说,今年3月的巫统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议决,巫统主张尽快举行全国大选,并由主席阿末扎希、署理主席莫哈末哈山、副主席依斯迈沙比里、卡立诺丁及马哈基尔等俗称“五巨头”的最高领导人讨论并决定大选日期。但这五人至今仍未开会讨论此事。这显示巫统高层对何时举行全国大选仍未达成共识。

消息人士说:“3月的全国代表大会已议决交由五巨头商讨解散国会的日子,然而至今已迈入7月,他们却连一次会议也没有召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