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马国通过反议员跳槽法修宪案 希盟促依斯迈履行所有改革承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旺朱乃迪展示通过的反跳槽法。(取自旺朱乃迪脸书)
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旺朱乃迪展示通过的反跳槽法。(取自旺朱乃迪脸书)

字体大小:

希盟说,尽管首相依斯迈沙比里已表明不会延长和希盟签署的《根政治转型与稳定谅解备忘录》,但据备忘录第2.1项所述,只要第14届国会尚未解散,这个备忘录就会继续生效。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在野阵营希望联盟(希盟)指出,反跳槽法修宪案顺利通过后,希盟准备在近期内与首相依斯迈沙比里会面,讨论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中三项未完成的改革承诺,包括政治献金课题,以及立法限制首相任期不超过10年。

希盟也说,尽管依斯迈沙比里已表明不会延长和希盟签署的《政治转型与稳定谅解备忘录》,但根据备忘录第2.1项所述,只要第14届国会尚未解散,这个备忘录就会继续生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