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扎夫鲁否认预算案将提前在9月提呈 马国11月是否大选仍未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扎夫鲁否认政府将提前提呈2023年财政预算案,为提早大选铺路。(路透社)
扎夫鲁否认政府将提前提呈2023年财政预算案,为提早大选铺路。(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扎夫鲁否认政府将提前提呈2023年财政预算案,为提早大选铺路。他强调,预算案会按原定时间表,于10月28日在国会提呈。

他星期天(8月7日)出席吉隆坡市政厅竞跑活动时,被询及有消息指政府可能9月就提呈明年度预算案一事说:“这是谣言。据我所知,到目前为止,预算案仍然会在10月28日提呈,和国会时间表一致。”

根据马国下议院官方网站发布的会议时间表,扎夫鲁将于10月28日下午4时提呈明年度预算案;预算案的辩论和总结阶段则在10月31日至12月8日。这意味着,这段期间不太可能大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